澤修師父給的一句話一澤修師父給的一句話一:王小姐七月初隨弟子來拜訪澤修師父,就個人際遇及修行上的問題互相交換意見,在臨走時,王小姐還是虔誠又貪心的請澤修師父給一句話。澤修師父就笑笑,然後看著王小姐一會,就對王小姐說:「如果您的雙親中有一人已過往,留下來的另一半會不會難過?如果現在有個人來代替您照顧他,這樣好不好?」王小姐京站美食一聽眼淚立刻奪眶而出,旁人看了都嚇了一跳,王小姐就說:「老師,您怎麼知道?」澤修師父就笑笑。王小姐接著說:「我母親剛過往二年,但我父親現在就交了一位阿姨,前幾天還帶了一籃水果來看我,我還對她說:『人來就好,不必帶禮物來。』」澤修師父說:「您講話的語氣好像您是【婆婆】,她是媳婦喔?」王小姐立刻笑出來說:「對啊!好像真的耶!宜蘭民宿」澤修師父說:「那您是不贊成您父親交另外的囉?」王小姐神情又嚴肅了下來說:「也不是啦!只是我覺得我母親才剛去世……….!」澤修師父說:「二年了,七百多個日子了耶??!!」王小姐說:「喔!」澤修師父說:「如果您先生有七百多個日子沒睡在您身邊、沒生活在您身邊,您會怎樣?而且您是嫁出來的女兒耶?」王小姐:「也不是啦!我只是還無法商務中心接受………」澤修師父說:「如果現在您女兒跟您父親同時生病,您會先照顧誰?」王小姐說:「女兒還小,當然先照顧女兒啊?」澤修師父:「那您父親呢?怎麼辦?誰照顧?」澤修師父說:「這二年您是不是要多分一份心去關心您父親、照顧您父親,現在有人願意代替您來照顧您父親,而且人家還很尊重您的先帶禮物來看您,像不像兒子要交女朋友前先帶回家租房子來給老娘看?」王小姐說:「喔!」澤修師父說:「您回去好好思考一下!」王小姐說:「好!我回去先消化一下。」澤修師父接著說:「父親節快到了,如果您能在父親節前想通,不仿在父親節前請您父親及那位阿姨吃餐飯,我想您父親會很高興的。」王小姐笑笑說:「老師,原來您不是給我一句話,您是給了我一整段的話,好像一棒打醒我當下的迷思,謝謝老看房子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vdnxc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