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媽媽懷抱,小浩浩哭了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維寧,通訊員張達志、李震聲攝影報道:年輕的父親因為不想養育兒子,竟將僅滿周歲的兒子通過網絡賣掉,做母親的很糾結,最終還是向警方報警。22日,警方從廣西來賓市將其兒子解救出來。當天15時,被販賣40多天的男嬰小浩浩被成功解救並安全帶回肇慶市端州區。當嬰兒的母親王某從民警懷中抱回孩子時,激動得淚流滿面。目前,涉嫌拐賣兒童的犯罪嫌疑人靳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王某向羊城晚報記者講述了自己的故事。原來,今年17歲的王某於2011年10月從河北到浙江打工,從網上認識了陝西籍男朋友靳某,隨後兩人住在一起,一個月之後,王某珠胎暗結。誕下小浩浩後,兩人先後來到廣東肇慶,靳某在一家沐足場所找到工作,而王某則沒有工作。靳某今年也只有19歲,有了孩子後,生活壓力越來越大,靳某認為是孩子給自己增加了生活壓力,於是萌生了賣親生兒的想法。
  10月4日上午,靳某在網上與佛山一位女網民聯繫上,該女網民的哥哥婚後不能生育孩子。得悉靳某要賣孩子後,女網友的哥哥藍某便來到肇慶,靳某便親自將僅滿周歲的兒子以2萬元賣給藍某。賣兒的錢,靳某拿走了其中的1.6萬元,其餘4000元給了王某。
  11月6日,一直處於內疚和糾結的王某走進了端州公安分局刑偵大隊,報案稱其非常後悔,想要回被丈夫販賣的兒子。接警後,肇慶警方經縝密偵查,成功抓獲販賣男嬰的嫌疑人靳某,並依法對其刑事拘留。
  經過連續多天的排查走訪,民警掌握到買主藍某的真實身份和居住地址。11月20日,民警驅車前往佛山市禪城區張槎街道,幾經周折,終於找到了男嬰買主藍某,面對民警,藍某最初守口如瓶,對買男嬰的事一問三不知。民警隨即展開長達3個多小時的教育,藍某強硬態度終於軟化了,交代了男嬰已經被妻子帶回廣西來賓老家。
  為了讓被販賣男嬰小浩浩早日與母親團聚,當晚8時許,民警會同買主藍某一起,驅車趕赴廣西。11月21日上午,民警抵達廣西來賓市忻城縣古蓬鎮某村,在當地警方的協助下,當晚6時許,成功將小浩浩安全解救。編輯: 牟青  (原標題:肇慶19歲父親賣親生子:生活壓力太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vdnxc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