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8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新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日前發行寫真書+EP,8日南下舉行簽書會,吸引大批粉絲。阿喜以一襲雪白鏤空上衣現身,胸前薄紗若隱若現,臺下鎂光燈閃不停。有趣的是,臺下粉絲清一色都帶著專業的攝影器材,讓主持人忍不住笑虧:“從來沒看到照相設備這麼精良的粉絲啦!”
  阿喜第一次在南部舉辦簽書會,前晚緊張到在臉書上大喊好擔心沒有人來,粉絲們熱情回應她,不要擔心沒人,要擔心簽名到手起水泡。更有粉絲放話要讓她見識南部人的熱情,一定會到場支持。果然,阿喜一齣高鐵站,前往會場途中,往車窗外一看,竟然就看到1位機車騎士,戴著白色安全帽,穿藍色T恤,一手騎車,另一手捧著她的寫真書。粉絲熱情程度爆表,但阿喜還是要呼籲大家:“太危險了!”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粉絲重裝狂攝阿喜半隱粉乳 女神: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vdnxc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