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月9日,長花店沙岳麓山,劉先生騎自行車後,光著膀子。圖/記者楊旭)
  (2月9日,望城區游泳協室內裝潢會訓練基地,“撲通”一聲,冬泳愛好者躍入水池。圖/記者李坤)
  ( 2月9日,長沙梅溪湖,小朋友設計裝潢正在堆雪球。圖/記者楊旭)
  ( 2月9日,中南大學商務中心鐵道校區,操場上出現“海豚”。圖/記者蔣麗梅)
  ( 2月9日,長沙中南大學鐵道校區,中學生打整合負債起了雪仗。圖/實習生陳韻驕)
  紅網長沙2月10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黃斯達)2月9日下午,馬年的第一場雪中,長沙市望城區游泳協會冬泳隊20多名隊員在望城游泳中心附近的訓練基地舉行了一次冬泳活動。
  下午3點,寒風凜冽,空中仍然在飄著雪花,訓練基地是一個露天小水池,基地周圍早已被白雪覆蓋。當時水溫計顯示水溫是7.7℃。隊員們來到池邊,換上泳衣,並佩戴好了救生球,做完熱身活動以後,開始準備下水,“撲通”一聲,一名女隊員早已按捺不住,率先躍入水池,並順利地游了一個來回,隊員們紛紛為其鼓掌加油。不一會兒,隊員們陸陸續續下水,現場十分熱鬧。
  張女士是冬泳隊的一員,她說,自己參加冬泳已經三年,當時加入游泳協會並沒打算練習冬泳,但是看到大伙都來參加冬泳,自己不知不覺中也參與了進來,剛開始游的時候很怕,“第一次下水的時候,水冷得就像針扎一樣,當時只游了2米”。張女士表示,冬泳帶給自己最大的好處就是,身體好了,“現在基本不感冒了”,並且鍛煉了意志,“這個最重要的還是要戰勝自己”。
  蔡師傅60多歲了,參加冬泳已經5年,他表示,想要鍛煉身體,冬泳是一個非常好的方式,下水肯定冷,這個需要有毅力,它屬於勇敢的人,希望大家都來參加這個運動。  (原標題:長沙馬年初雪 光著膀子這麼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vdnxc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