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台腳(男女老少大事小事)
  廣工自動化學院一個團隊研製出一款智能“炒菜機”,昨日在各媒體上一亮相,引起網友歡樂吐槽。
  家用冰箱一樣的個頭、科幻感的金屬外殼,@外貌協會的@進擊的榮爺點評:“好醜好笨”。@i愛早茶擔心“炒出來的菜沒有食欲”。@我想不到名字了233則擔心放不進廚房。不過@ F all-悄悄煥來的秋爆料,這種機器是放在大型飯堂用的。
  也有人關心它“炒”得好不好,但有信心的不多。@蹤影全無:生菜和芥藍的炒法、豬頸肉和豬柳的炒法都不一樣,即使同一材料,分量多少也對炒的時間有影響≌飠鞽闖隼吹牟擻械閾?鑾遙懿荒莧夢姨焯斐猿吹牟稅桑肯氤哉艫摹⒊造賴摹⒊哉ǖ摹⒊詿h的咋辦?
  炒菜機顯然意在解放懶人。然而,對他們來說,做飯的難點和重點不在“炒”!@馬志海:懶人之懶,都是懶在下鍋之前的買、洗、切、配,話說這台神機會自己買菜不?@意動神飛革命軍急問:有沒有買菜機、擇菜機、去除農藥化肥機、洗菜機、切絲切塊切片切段切條切滾刀……機?
  實際上,真正的“技術派”都認為,“炒菜機”是小菜一碟,早不是新鮮玩意兒了,發明界、市場上都有前輩。@GrandpaA ll:之前電視上介紹兩個人發明過,味道和國內的頂級廚師比過,有些菜甚至更好。@Emerald是個好菇涼爆料:深圳早就有幾十款炒菜機器人了。
  這邊討論得熱鬧,那邊“實操”派大軍在痛心疾首:藝術上也痛,情感上也痛。@w ingo_腊肉果斷拒絕:“不!炒菜當然是自己來有意思!”@閑坐聽鳴琴:只能加工出給人吃的飼料,不能提供美食,因為烹飪美食主要是藝術,附帶一點技術。
  @多-羅是“菜里能吃出心情和感情”星人:“做菜就像畫畫不會被相機代替一樣,機械化只適合於流水化生產,而人工的傾註(反映)作者當時的心情和感情,如:這傻x廚師肯定失戀了,這菜鹹得沒法吃!”@-黃城斷言:“沒有傾註感情的菜,也不會好吃。”
  還有些熊孩子,炒菜機已經無法阻止他們各種天馬行空,不過,躺槍的廣工有點慘。@呢捲次子表示力挺:“壯哉我大廣工,這是飯堂逼出來的麽?1、2、3飯小炒大廚應該要表示不服。”@ A va _ L咯:“和尚學校真不是蓋的,沒有女人就發明個炒菜機,以後不用娶老婆了。”
  躺槍的還有……宅男。@無產有夢黃藥師:把男人都逼成什麼樣了?@ H IN S O N N N:造就宅男找不到女友的節奏。@N iki_G豬G一句講嗮:有洗衣機有炒菜機有洗碗機,以後哪裡還需要娶老婆啊!(李文)  (原標題:“和尚學校”發明炒菜機:藝術上痛,情感上也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vdnxc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