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5日電 據香港新報報道,香港地盤散工疑因同居女友給他“戴綠帽”,一怒之下連斬209刀,將伊人毀容殘殺,案件昨(24日)在高院續審,辯方傳召了被告的親生女兒出庭作供。女兒稱被告是個好爸爸,又在庭上直言自己很愛爸爸,令坐在犯人欄中受審的被告突然“眼濕濕”。女兒又透露,死者遇害前兩個月與爸爸的關係開始變淡,又頻頻跟人“煲電話粥”,而爸爸在殺人後向她自首,並留下“遺物”,準備回家鄉自殺。
  被告梁耀強(44歲),昨看到親生女兒出庭作供,難掩憂傷的臉容,並一度“眼濕濕”,不敢直視女兒。
  與死者有如普通朋友
  女兒供稱,初移民來港是和父親及死者同住,直到2009年8月23日,因為生活拮据,她便接受死者的建議,搬出來與生母同住,女兒又形容與死者的關係一般,如普通朋友般相處。當問及父親為人時,女兒非常肯定地形容被告是個細心體貼的好爸爸,對死者更是無微不至的照顧,家中大部份家務都由被告承擔,被告甚至願意為死者在清晨5點起床煮早餐,又心痛死者在外工作辛苦,因而經常為死者按摩腳部。
  現金戒指交女作遺物
  女兒又指,死者與被告在內地認識時關係非常好,但自從死者在工作上認識了新朋友之後,對被告的感情就開始冷淡,甚至對被告發脾氣,遇害前兩個月還頻頻跟人“煲電話粥”,這些被告都看在眼裡,而被告亦曾告訴她,死者在外面有新歡。
  女兒表示,案發前一天,被告曾致電她說在樓梯找到避孕套,又希望可以找到死者下落,後來當女兒再致電被告時,已是無人接聽。直到案發不久,被告找到女兒,坦白承認自己殺害了死者,又跪下來抱頭大哭,將一些現金及一枚金戒指交給女兒作為“遺物” 。  (原標題:香港男子209刀殺女友案 女兒出庭贊爸爸“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vdnxc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