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17日,俄羅斯總統普京與民眾進行直播連線,就克裡米亞等問題回答民眾提問。
  中新網4月17日電 據俄新網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17日表示,深信俄羅斯與烏克蘭在兩國關係框架內,能夠達成相互諒解。
  普京周四(17日)在與民眾直播連線期間說:“我們都處於某種情緒的壓制下,但如果我們相互熱愛和尊重,我們應該能夠找到相互理解的方法。我認為,與國家間的框架相比,在一個大家庭的框架內更容易做到。但甚至在國家間框架下,我深信我們能夠與烏克蘭達成相互諒解,我們雙方都不會迴避。”
  普京還說:“我希望,烏克蘭能夠理解,在克裡米亞問題上俄羅斯不可能有其它的做法。”
  普京在直播中還說,烏克蘭東部的居民感覺到他們的權利與合法要求遭到中央政府的忽視,而被迫反抗。
  對於基輔政權向東部地區派出烏東部派遣部隊和飛機的決定,普京表示,這種使用武力而不是對話的做法是“嚴重犯罪”。
  普京呼籲基輔當局與示威者展開對話,要求基輔立即釋放獄中的“分離主義”領導人。普京表示,日內瓦會議是就烏克蘭問題達成妥協方案的真正轉機。  (原標題:普京稱深信俄烏兩國能夠在框架內達成相互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vdnxc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