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白雪向開虎) 近日,結合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五師九○團黨委堅持開展黨員“設崗定責”活動,積極為黨員搭建服務職工群眾的平臺,以實際行動踐行黨的群眾路線。
  今年,九○團積極推行“設崗定責”制度,為黨員搭建起施展才能、服務職工群眾的舞臺。在崗位設置上,堅持按需設崗、以崗定責,結合黨員的年齡結構、技術特長等,分類設立政策宣傳、科技示範、扶貧幫困、環境衛生、民事調解、治安維護等10 餘個崗位,通過黨員自薦、民主推薦和黨支部提名等方式,讓黨員找到適合自己的崗位,並簽訂目標責任書,通過政務公開欄向職工群眾公佈,接受監督。
  據悉,該團通過開展“設崗定責”活動以來, 全團黨員中涌現出了100 多名科技致富帶頭人,為職工群眾辦好事實事100 多件,化解矛盾糾紛20 多件。  (原標題:九○團“設崗定責”搭建黨員服務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vdnxc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