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上海7月27日消息(記者王利 安徽台記者張建亞)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滬蘇浙皖四省市醞釀依托長三角高鐵網絡,統一票務系統平臺,推出“高鐵+景區門票”、“高鐵+酒店”外接式硬碟套餐,實現“快旅慢游”。今後乘高鐵出門旅游將更划算。
  長三角旅游合作第四次工作會議日前在上海召開,滬蘇浙皖四省市旅游部門聯合隨身碟簽署了《長三角地區率先實現旅游一體化行動綱領》,新一輪長三角旅游合作發展正式啟動。
  安徽省副省長花建慧:這也為安徽的旅游經濟、旅游產業發展提供了科技、資金以及先進的管澎湖民宿理,我覺的是雙贏的,多贏的。
  此次合作,長三角區域內將涌現一系列旅游新業態、新產澎湖民宿品。其中,由於高鐵發展推動了長三角地區旅游資源的整合。
  據瞭解,上海鐵路局共有京滬、滬寧、合蚌等10條高鐵線路,形成了以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等中心城市為核心的快速交通圈。今後,將依托蘇浙皖滬高鐵網絡和外接式硬碟站點,推進高鐵站點旅游咨詢、集散和服務設施建設,推出“高鐵+景區門票”、“高鐵+酒店”的高鐵快捷旅游線路和產品。
  浙江省旅游局局長趙金勇:現在高鐵的話四五十分鐘,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很便利的。等於是一個城市。
  為吸引暑期游客,不少旅行社今年夏天也紛紛推出了華東地區旅游線路高鐵游:
  旅行社:最常規的就是華東五市游,雙高鐵五日游,客人選擇高鐵的多一些。大家都普遍選擇高鐵出行,簡短了路程上的時間,增加了游玩的時間。  (原標題:長三角將推“高鐵+景區票”旅游套餐 推進旅游一體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vdnxc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