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七夕時。代代相傳的七夕故事太過凄美,而人間的愛情故事在浪漫之後,往往歸於平淡。在經歷過時間的愛情,才彌足珍mSATA貴。實踐,才是檢驗真愛的唯一標準。
  愛情如車。第一眼的眼緣很重要威剛記憶體,也許不是傾城傾國之貌,但也會一見鐘情;面對誘惑時,要能及時剎車……
  愛情與車有太多相同相似的地方。愛情要試過,才知道對方是不是陪褐藻醣膠伴你一生的人,而一輛車要試駕過才知道是否符合買車人的標準。
  別克君威GS自2013年上市至今,憑藉犀利的外表,優越的操控性能,和同級最優的加速度,為高性能中高級運動車型樹立新典範。而君威GS倡導的外接式硬碟“試過再說愛”,也成為時下看重個人感受,不固守窠臼的年輕男女對個人感情、生活方式的最佳“闡述”。
  這個八月,別克品牌邀請南京所有對愛情有信心的情侶,到展廳試駕君威GS,說出你的愛情故事,說出你的真愛宣言。情侶們可以將自己與另一半的照片或者故事,微信發送至“別克江蘇”,或在新浪微博上@別克外接式硬碟江蘇。
  同時,即日起至9月15日,參與“真愛方程試”活動,就有機會成為君威GS真愛大使,贏取別克10年免費保養特權,更可獲得由智族GQ雜誌提供的度身定製時尚大片機會,讓你和你的TA,登上時尚雜誌,向全國人民秀恩愛。
  活動參與方式:
  1、用APP客戶端POCO相機編輯海報並上傳至www.m.buick.com
  2、編輯好海報+姓名+電話+城市,微信發送至公眾號“別克江蘇”
  3、在南京各別克4S店內參與互動。
  說出你的宣言  (原標題:試過 再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vdnxc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