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灘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在區政府5樓會議室召開
  省委督導組成員、省水利廳紀檢副組長李民幸,市委正廳級幹部、市委第一督導組組長蔣吉秀,市委第一督導組常務副組長李牛華、副組長富寶銀出席會議
  紅網冷水灘站10月28日訊(分站記者 周小榮 通訊員 楊柳 周培) 10月27日下午,冷水灘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在區政府5樓會議室召開。省委督導組成員、省水利廳紀檢副組長李民幸,市委正廳級幹部、市委第一督導組組長蔣吉秀,市委第一督導組常務副組長李牛華、副組長富寶銀出席會議。區委書記歐陽元初作總結報告,會議由區委副書記、區長唐滿平主持,秦功智、肖惠黎、盤貴元、王俊斌、張躍斌、徐志華、秦少義等區領導出席會議。
  蔣吉秀要求,全區各級各單位黨組織要把學習貫徹中央和省、市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提出的明確要求,發揚“最講認真”的精神,以強烈的憂患意識和責任擔當推進從嚴治黨,鍥而不捨地把作風建設引向深入,註重固本培元,強化制度約束,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從嚴管理幹部,推動形式反“四風”、改作風的新常態,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做好我區各項工作,加快“品質活力冷水灘”建設的進程。
  歐陽元初強調,全區上下要不斷鞏固和拓展教育實踐活動成果,主動擔負起從嚴治黨的重大政治責任,必須增強管黨治黨的責任意識;必須嚴明黨的紀律;必須堅持思想建黨和制度治黨緊密結合;必須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必須持續深入反對“四風”;必須暢通監督渠道。  (原標題:冷水灘區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vdnxc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