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3日電近日,正值進入中國20周年的美容品牌和直銷商玫琳凱對外宣佈,隨著業務在中國市場的不斷滲透,目前玫琳凱產品配送服務已基本覆蓋地級市和縣級市,2015年1月起產品配送還可直達全國10,800個鄉鎮。
  鄉鎮地區一直以來都是物流配送的難點,也正因如此,鄉鎮地區的消費者不能像城市消費者一般享受電子商務帶來的便捷。隨著玫琳凱的物流網絡深入鄉鎮,無需自提或轉投,越來越多鄉鎮地區的女姓將能直接享受到玫琳凱產品的上門配送服務。
  據瞭解,日前玫琳凱已完成了對江蘇、廣東、福建、山東、湖南、廣西地區鄉鎮的物流全覆蓋,其他地區的鄉鎮物流配送網絡也正在快速拓展之中。據企業相關負責人介紹,“玫琳凱率行業之先佈陣鄉鎮物流網絡,是源自其繼續滲透市場的經營策略及決心。”
  據悉,隨著長期以來對中國市場的持續滲透,玫琳凱中國已經發展成為玫琳凱在全球最大的市場,且在中國化妝品市場份額排名中,已連續多年名列前茅。針對一二線城市的化妝品市場競爭激烈,已十分飽和的狀況,玫琳凱相關負責人表示,“從2008年開始,玫琳凱中國就緊緊抓住了深入三四線城市的機會,尋找新的經濟增長點。目前,玫琳凱開始佈局鄉鎮配送網絡,正是考慮到五六線市場的消費者對美的需求也格外迫切。”
  在20華誕之際,玫琳凱中國除了通過擴寬、加深物流網絡來深耕市場,還於2014年在上海購置了一棟13層的辦公大樓,以支持玫琳凱在中國區業務的快速發展。(中新網生活頻道)  (原標題:玫琳凱持續深耕中國市場 產品配送可達10800個鄉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vdnxc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