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王麵包~北海道起司土司 麵包一直是我的最愛,而起司也是我喜歡的食材,兩個如果結合在一起,當然 麻辣鍋是無敵的美味,這也是為什 麻辣火鍋麼我常常花時間去 火鍋吃到飽排隊買東客的法國夕燒麵包,因為有嚼勁的法國麵 盤纏銀兩包體,加上一點都不小氣的起司塊,淡鹹香的滋味,真是百吃不厭的麵包;最近又發 金瓜石民宿現一款有起司塊的麵包,是新東王麵包店的「北海道起司土司」,但口感和法國夕燒麵包完全不同,這北海道起司土司是非常 九份民宿柔軟的麵包體,一不小心就會壓扁,但更應該小心的是,因為太柔軟很容易不小心一口氣吃光吧!當然我是不敢讓這種事發生,呵呵...。柔軟的麵包 清境體中夾雜著黑芝麻和一塊塊的切達起司,起司塊雖然沒有夕燒麵包大塊,但給的量也算蠻大方的,外觀看起來就蠻誘人的,一條五十五元,但其實不是那樣大,大約二十公分左右,整 汽車美容體而言,比起外頭一般麵包店的起司麵包顯得真材實料不遜色,但如果和東客的法國夕燒麵包相較,我個人還是偏好夕燒麵包,因為這北海道起司土司還是比較油一點,我一向偏好歐式健康型的麵包,北海 洗車道起司土司的作法感覺是比較近似台式或日式麵包的作法,好吃但吃多會容易膩,但喜歡吃起司口味麵包的人,還是很值得推薦嘗試。 *店家資訊: 新東王麵包店 店址:北市南昌路一段61號(寧波西街與南海路間) 鍍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vdnxc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