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開始~要加油喔! 偷懶了這久,新年開始新的氣象... 工作之後,發現多了很多事,很忙碌 關鍵字排名>... 有些事情就 房屋二胎不再兼顧得到,可能是我懶.... 其實,我也沒去那?結婚西裝A也都是固定的生活.. 上班,下班,客戶,同事,朋友聚會.. 約會咧 面膜= =,好久迷約了,忙咩... 相隔二地的感情,又加上大家都忙... 日子過得好充實,日出日落 室內設計,一下子就過了.. 有時候  想要做些事情,看看時間,看看自己 就又懶了... 哈哈,實在真慘...想想 最認真的 關鍵字廣告事 莫過是我小小小的筆記了.. 從進公司寫到現在,心情故事寫滿了三本小筆記,哈 關於修行,工作 ,心情,感情,無一不寫.. 風花雪月啊!.. 禮服.....哈哈哈,不過 這好像也是我的習慣.. 我想,2008年 我還是依然會持續這個小小小習慣吧! 還有繼續加強應有的功課吧,我懶= =常常忘記要做功課 哈.. 其實也是 591為自己找理由和藉口= =,所以今年要認真點了... 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vdnxc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