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23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援引美國中文電視報道,12月20號晚上,美國亞洲文化中心大波士頓地區亞裔青少年交響樂團在麻州劍橋市的Pickman音樂廳舉行了冬季音樂會,吸引了眾多交響樂迷前來觀看。
  來自波士頓地區著名的音樂家以一首首耳熟能詳的中外經典曲目,為現場的觀眾帶來一場高水準的聽覺盛宴。
  音樂會首先由大波士頓亞裔青少年交響樂團演奏的莫扎特交響曲第38號開場,或輕柔抒情或歡快豪邁,年輕樂手們精湛的演繹聽得臺下觀眾如痴如醉。
  曾獲得多個國際音樂大獎並舉辦過多場音樂會的亞裔青年鋼琴家郝博帶來的鋼琴獨奏,《彩雲追月》、《山丹丹開花紅艷艷》、《夕陽簫鼓》、《瀏陽河》四首中國民歌,以及青年鋼琴家印芝帶來的貝多芬鋼琴協奏曲第五號,將一曲曲耳熟能詳的中外經典曲目演奏的淋漓盡致。對於能在波士頓演出,兩位青年鋼琴家表示心情很激動。
  郝博說:給這麼多華裔觀眾演出心情很激動,在異國他鄉給故鄉人演奏自己國家的音樂感受挺好的。(李州)  (原標題:波士頓舉行亞裔青少年交響音樂會 演繹中外名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vdnxc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